2012年4月24日 星期二

會議紀錄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班會開始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各股股長報告           班長  :值日生的過坐都沒記得,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每一節下課都需要我提醒擦黑板,希望下次可以不需要我提醒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風紀股長:快月考了,希望我們可以定下心來,準備月考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衛生股長:剛剛打掃,我都講了兩變,都沒人理我,所以下節下課在掃一次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學藝:最近功課很多人都缺交,所以希望下次可以提早交齊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專題討論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們計畫的話操場的圓圈,不用畫面積了,只需要照著話就ok了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臨時動議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母親節要表演的舞,我們要先讓父母認識,再生出四個小孩,四個小孩跳一之舞,四個小孩成為巨星,在電視上表演,讓父母親在電視上看到了,最後四個小孩回家跟父母說[我回來了]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